粤剧决战天策府——李承恩@彭庆华_粤剧

第一次看到粤剧决战天策府不能不说带来的感受是震撼的

看了那么多年的cos,第一次发现,传统的东西跟现在新鲜的事物结合,是这么的有生命力。

从粤剧来说,游戏的题材和江湖的故事,给传统的戏曲带来了新的题材和粉丝群,

从剑网3或者二次元来说,苦练了那么多年的演员们,给以往的cos剧带来如此大的视听冲击。从剧情,人物,服装,道具,舞台,灯光,走位,打戏,等等,带来了太多太多可以让人思考的东西。

忽悠了主演华哥来战cos的外景。

他们时间上很紧张,大家都在很短的时间内筹备并行动。

一群从来没见过雪的南方人,在我的忽悠下,我们又一次战了镇北堡西部影城,

希望呈现一部边疆保卫家园的故事

微博长条更能体现一定的故事性,

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2670042360/DaZqU7Cq5?from=page_1005052670042360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

这里发一部分我很喜欢的单张吧,发现只能十张不开心,其余单张大图看移步poco或者网易摄影空间好啦。

第二次战大型火戏,总结了上一次的经验,这次充分利用火光的情况下补充轮廓光,希望能有战场的赶脚吧。

Coser:李承恩@彭庆华_粤剧

黑衣人,天策众小兵:剑网3安琪,阴川蝴蝶猪

小天使:小必,阿海,粤剧团的老师们

photo:me

视频:桃子

B站视频地址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483273/

结尾有彩蛋哦

评论(6)
热度(303)

© 七味z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