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零下30度的天使


coser说:已经感受过人类咋子零下30会失去意识到感觉了,感谢望哥一直摇晃我让我保持清醒。。。 中途一个俄罗斯阿姨估计看不下去,然后来拥抱我试图用肉体给我温暖。。。让我感受到了俄罗斯人民的温暖。。把我从彼岸拉回来的感觉
总之如果要去我真的也想再去,蓝冰,超美。


17年 过年时候的片子了,一直没有时间修,最近被妹纸用刀架脖子熬夜修完了。。。不过还有一套欠债依旧没有还完。。。。拍的时候太冷了。空气和老五都是战士

旅拍有风险,出行需谨慎。

出镜:空气娘,微博ID:Air_Kuuki

photo:me

评论(3)
热度(333)

© 七味zoe | Powered by LOFTER